经验值:0 金钱:

用户组:游客 Lv.0

回商城

用户登录 关闭

首页 » 论坛 活动一起扎堆 社区活动 好记星N707超级“零”元购
查看: 10052|回复: 138

[往期活动] 好记星N707超级“零”元购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4-4-17 16:19
  • 签到天数: 18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06-26 12: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记星N707超级“零”元购

    好记星540.jpg
    PS:为了防止回复的试用申请抄袭,本帖已修改为回复仅管理员可见,申请结束后开放!

    现在的学生伤不起呀!
    作业太难有木有!作业太多有木有!
    上课听不懂有木有!补课费太贵有木有!
    多希望遇到学习难题的时候,老师能随叫随到有木有!
    好记星特此推出教师实时在线的学生平板电脑N707,作业难题当场搞定,独一无二的真人在线答疑,1对1辅导新模式,为孩子的学习保驾护航。

    商品简介:
    商品:好记星(OZING)N707学生平板电脑
    商品售价:1598元/台
    试用数量:10台
    商品链接:http://www.gome.com.cn/product/9118450026.html
    ——————————————————————————————————
    一、活动简介:
    会员通过商城活动页面点击“申请试用”进入论坛活动专题贴内按要求提交试用申请,成功申请到好记星N707试用活动的资格后,需全额购买产品,不退货并按要求完成规定任务后即返还相应数额全场通用国美在线红券(备注:返还红券金额为顾客购买此商品实际支付的金额)
    二、活动流程:
    1、试用申请:2013年7月10日-2013年7月18日
    2、评选结果:2013年7月22日
    3、试用下单:2013年7月23日-2013年7月28日(超期无效);
    4、任务时间:2013年7月29日-2013年8月20日
    5、返券时间:2013年8月21日-2013年8月25日
    三、活动细则:
    1、【报名试用】:
    2013年7月18日前会员可按以下要求提交试用申请,申请需包含以下全部内容:
    1) 国美在线会员ID;
    2) 国美在线会员等级;
    3) 联系方式(邮箱必填);
    4) 家中是否有学龄儿童及年龄;
    5) 想要获得好记星N707的理由
    6)期望好记星N707对孩子的帮助
    注:以上信息将直接影响申请结果,请确保信息的真实度;本次将采用邮件联系方式确认,如无法确认,将做弃权处理,通知邮箱为bbs@gome.com.cn
    例如:
    1) 国美在线会员ID:gomebbs;
    2) 国美在线会员等级:至尊达人;
    3) 联系方式:bbs@gome.com.cn
    4) 家中是否有学龄儿童及年龄:13岁目前上初二;
    5) 好记星N707独一无二的实时在线答疑功能深深吸引了我………
    6)希望孩子在学习过程中能随学随问,作业难题当场解决………
    ——————————————————————————————————
    2、【评选结果】:
    2013年7月22日,申请评选结果将在国美在线商城公告、论坛公告、好记星官方微博、国美在线会员微博同时公布(由于参选人数众多,获选名额较少,请将评选结果视为随机抽取概率)
    ——————————————————————————————————
    3、【试用下单】:
    请中奖会员于2013年7月23日-2013年7月28日下单购买(超期无效)
    注:确认评选结果名单中有您即可放心下单。订单中的手机号码直接影响后续返券程序,请确保手机号码正确。
    ——————————————————————————————————
    4、【规定任务】:
    请中奖会员于2013年7月29日-2013年8月20日前完成以下任务
    1) 晒单评测:在国美在线官方论坛-国美e站“分享晒单”版块以好记星N707试用晒单为标题进行晒单,并且从产品的性能、在线答疑、学习资源以及对孩子在学习方面的帮助等方面进行评测。
    要求:晒出商品交易订单(必选项)+商品实拍图(必选项)+商品链接(可选项),评测内容字数不少于200字,详细记录孩子使用好记星N707的体验和感受,以及对孩子的帮助等;晒单图片不少于3张所拍摄实物图(非商家图片),不含快递外包装图,必须为纯净图片,图片必须清晰可见。
    2) 微博转发:在新浪微博发布所参加的活动(可点击本活动专题贴下方分享到按钮分享需选择活动图片哦!),其中包括论坛晒单评测链接,并 @好记星学生笑园、@国美在线会员
    ——————————————————————————————————
    5、【返券时间】:
    1申请返券:本活动将于2013年8月21日-2013年8月25日,发放相应的奖励红券,会员完成规定任务后,请回到本活动专题帖点击沙发楼层内标注的【返券申请帖】链接填写返券申请,申请中需包含您的晒单评测链接及微博链接。
    2申请退货:如对商品使用不满意,想要申请退货需在2013年8月20日前, 回到本活动专题帖点击沙发楼层内标注的【退货申请帖】链接填写退货申请,逾期未提交售后部门将按照国家三包规定流程处理。
    ——————————————————————————————————
    6、温馨提示:
    1) 单个会员ID、手机号、收件地址,仅可获得一次中奖资格;
    2) 为了保证活动公平公正,禁止活动策划者和管理者参与活动;
    3) 如您未完成以上任务即填写申请,我们将取消向您返还红券,敬请谅解;
    4) 红券将由国美在线官方返还到您的账户,如有疑问请至论坛“e站站务”发帖咨询,将有专人为您解答。
    5)国美e站对本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bbs.gome.com.cn

    好记星760.jpg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4-4-17 16:19
  • 签到天数: 18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3-07-09 18: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2-27 10:35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07-09 19: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太给力了,申请一台试试
  • TA的每日心情

    2017-2-19 17:59
  • 签到天数: 23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07-09 21: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真是给力呀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7-20 21:19
  • 签到天数: 79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07-10 08: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大了用不上
  • TA的每日心情

    2015-11-29 19:04
  • 签到天数: 54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07-10 08: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11-18 10:46
  •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3-07-10 08: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哪里点申请试用?

    点评

    这个不就是活动专题帖吗,还点啥申请呢?  发表于 2013-7-10 08:55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4-28 10:01
  • 签到天数: 8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3-07-10 08: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10-4 16:43
  • 签到天数: 97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07-10 10: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贵啊
    还是用不起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2-27 10:35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07-10 10: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hujun5609 发表于 2013-7-10 08:31
    从哪里点申请试用?

    亲,直接把1) 国美在线会员ID;
    2) 国美在线会员等级;
    3) 联系方式(邮箱必填);
    4) 家中是否有学龄儿童及年龄;
    5) 想要获得好记星N707的理由
    6)期望好记星N707对孩子的帮助
    发到bbs@gome.com.cn就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