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值:0 金钱:

用户组:游客 Lv.0

回商城

用户登录 关闭

首页 » 论坛 活动一起扎堆 会员俱乐部 国美e站管理者风采--2
查看: 3947|回复: 59

[新人报到] 国美e站管理者风采--2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9-19 20:30
  • 签到天数: 22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04-16 21: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忽然一天命令到
    版主招募是代号
    目标任务要记牢
    这次要把论坛搞

    国美E本一家   
    购物休闲传佳话   
    商品交流很精彩   
    大家都是好才华

    版主考核在E
    三位小管来评判
    会员中心齐欢迎
    辩论发帖样样行

    论坛小管管的严
    专区版主要把关
    和谐标准不放宽
    友谊第一是关键

    制度原则要记牢
    和谐气氛不能少
    友谊交流技巧高
    熟能生巧要达到

    各位版主斗志昂  
    扯着嗓子口令扬  
    大家都把绝招亮  
    谁都想把红旗扛

    为把E 风采展
    优秀帖子来训练  
    一丝不苟要求严  
    擂台底下直冒汗

    各位版主责任重  
    管理交流样样通  
    好胜心气真正高  
    心中豪情在燃烧

    各区帖子都很好  
    小管过来凑热闹
    公平公正当裁判
    不偏不倚没偏见

    论坛气氛真正好  
    互相学习成果妙  
    学习气氛一直搞  
    写作水平大提高

    发帖会员水平高  
    幽默风趣如此好
    个个版主都是宝  
    感谢小管来指导

    各位版主来传经  
    管理经验记心中  
    苦练写作好本领  
    必胜信念大大增

    水平高来往前冲
    走遍论坛见真功   
    休息时间没放松   
    都想成为万事通

    很多版主士气昂  
    人人都想上红榜  
    哪里伤了也不怕  
    千万别把泪水洒

    国美E  风景线  
    英姿飒爽多体面  
    谁说女子不如男  
    一万年前老偏见

    不爱红妆爱文章  
    工作管理两不让  
    E 儿女多奇志
    天天积极又向上

    帖子主管anluan
    协调管理特一级  
    保障大家很有力  
    建议再来点扎啤

    各位版主有真功  
    人人不甘落下风  
    专版比赛搞下去  
    管理能人个个中

    感谢小管来指导
    论坛管理如此好
    交流要领讲解巧
    关键还要自己瞄

    各位版主士气高
    小管嘱托心记牢
    全身心把E
    我们心里很自豪

    小管关怀莫能忘
    过来鼓舞士气昂
    我们大家很爱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E 站改版真精彩  
    全体会员齐开怀  
    要问哪个水平高  
    过段时间见分晓

    评分

    参与人数 7金钱 +31 +6 收起 理由
    qing666 + 5
    ededgemapp + 5
    luyongai + 5
    yang3215 + 5 赞一个!
    qq-7164e6583de5 + 1 很给力!.写的好。
    bumble-bee + 5 + 3 赞一个!
    alipay-20885022 + 5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4-11-16 12:24
  • 签到天数: 22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04-16 21: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9-19 20:30
  • 签到天数: 22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3-04-16 21: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alipay-20885022 发表于 2013-4-16 21:51
    很好很强大

    嘿嘿,过奖了,谢谢你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9-19 20:30
  • 签到天数: 22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3-04-16 21: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alipay-20885022 发表于 2013-4-16 21:51
    很好很强大

    又加分又加贡献,真的很感动啊,认识你们真好,很开心
  • TA的每日心情

    2014-11-16 12:24
  • 签到天数: 22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04-16 21: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hedengming 发表于 2013-4-16 21:51
    嘿嘿,过奖了,谢谢你

    才貌双全,嘿嘿,好文好诗好才女!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5 收起 理由
    qq-bf4e3218cde1 + 5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9-19 20:30
  • 签到天数: 22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3-04-16 21: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alipay-20885022 发表于 2013-4-16 21:53
    才貌双全,嘿嘿,好文好诗好才女!

    哈哈,被你夸的,我有点晕了谢谢你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6-9 20:03
  • 签到天数: 91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04-17 05: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才了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12-30 15:47
  • 签到天数: 67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04-17 09: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必踩!

    点评

    小管这脚踩得。。  发表于 2013-4-17 10:12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0-5 21:46
  • 签到天数: 37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04-17 09: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长呀釆下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3-8-16 08:06
  • 签到天数: 20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04-17 09: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才啊~!哈哈~! 大家共同努力吧~!

    点评

    双手赞成,请小关给予奖励  发表于 2013-4-17 10: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