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值:0 金钱:

用户组:游客 Lv.0

回商城

用户登录 关闭

首页 » 论坛 活动一起扎堆 社区活动 俩个杯子=39元!
查看: 713|回复: 11

[获奖晒单] 俩个杯子=39元!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11-29 19:04
  • 签到天数: 54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06-18 17: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6-12-21 14:12
  • 签到天数: 342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3-06-18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分享~
  • TA的每日心情

    2015-11-29 19:04
  • 签到天数: 542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3-06-18 18: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2015-11-29 19:04
  • 签到天数: 542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3-06-18 1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0-5 21:46
  • 签到天数: 37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06-18 18: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3-6-19 17:0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06-18 19: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lsh0801 发表于 2013-6-18 18:10
    其实,坛子子的另一个主要功能就是为童鞋们购买商品提供一个交流经验的平台。也希望其它童鞋有感觉实惠的 ...



    响应版版的号召,6元一个swissgear的双肩包给不给力啊!然后手机下单的等20元红券ing原价99-活动30-红券68+运费5=6,价格是给力了,不过考虑这个价格,不得不怀疑这个包是否正品耶!最近618活动抢才关注国美的,不得不吐槽下国美的系统不咋滴,而且商品种类不太丰富!



    123456.JPG


  • TA的每日心情

    2015-11-29 19:04
  • 签到天数: 542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3-06-18 19: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3-6-19 17:00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06-18 19: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lsh0801 发表于 2013-6-18 19:27
    不错不错啊!

    谢谢版版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7-20 21:19
  • 签到天数: 79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06-18 20: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39二个杯子真划算!
  • TA的每日心情

    2015-11-29 19:04
  • 签到天数: 542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3-06-18 21: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