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值:0 金钱:

用户组:游客 Lv.0

回商城

用户登录 关闭

首页 » 论坛 活动一起扎堆 社区活动 分享活动第二季获奖榜单新鲜出炉
查看: 2227|回复: 22

[奖励发榜] 分享活动第二季获奖榜单新鲜出炉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4-4-17 16:19
  • 签到天数: 18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2-11-02 12: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围观☆-------------------------
    分享活动第二季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这里管管感谢对本活动予以支持的童鞋哈,没有支持的下次要来哦!
    榜单在下,恭喜获奖会员!
    ----------------------------------------------------------------------
    分享活动第二季榜单
    会员有效分享次数红券(单位:元)
    pscplf1750
    wwf8881130
    conglin521930
    wfyzlwfyzl610
    xueren2012510

    下面附件为管管做的详细的统计记录,统计都是按照活动规则来做的哦!
    如果对榜单有疑的同学可以下载看看!
    分享活动第二季统计.zip (31.24 KB, 下载次数: 36)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2-11-14 08:53
  • 签到天数: 38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2-11-02 13: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pscplf 童鞋很勤劳。wwf88 童鞋也是积极分子。向两位致敬。

    小管统计辛苦了。

    与榜单身后的两位童鞋共勉。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2-2 13:36
  • 签到天数: 46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2-11-02 13: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榜上有名,分享拉动人气又能拿红券,何乐而不为?
    网站用IE登录老出状况
    不知道啥原因~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3-8-16 08:06
  • 签到天数: 20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2-11-02 13: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wwf888 发表于 2012-11-2 13:19
    呵呵,榜上有名,分享拉动人气又能拿红券,何乐而不为?
    网站用IE登录老出状况
    不知道啥原因~ ...

    可能怪叔叔们正在调试网路或者是服务器什么的啦~!小管也是猜测的~!嘻嘻~!恭喜中奖的童鞋们~!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2-11-14 08:53
  • 签到天数: 38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2-11-02 13: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wwf888 发表于 2012-11-2 13:19
    呵呵,榜上有名,分享拉动人气又能拿红券,何乐而不为?
    网站用IE登录老出状况
    不知道啥原因~ ...

    居然向老兄致敬的时候,少写了一个8。无语哇。面壁检讨去~~~~~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2-2 13:36
  • 签到天数: 46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2-11-02 13: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bumble-bee 发表于 2012-11-2 13:33
    可能怪叔叔们正在调试网路或者是服务器什么的啦~!小管也是猜测的~!嘻嘻~!恭喜中奖的童鞋们~!
    ...

    我都是换了浏览器登录的,这个都几天了,现在勉强能用~
    昨天的盖楼到晚上才看见,呵呵,否则出动全部水军去水了~
    昨天上午出动部分水军占领了大部分中奖楼层,呵呵~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3-8-16 08:06
  • 签到天数: 20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2-11-02 13: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wwf888 发表于 2012-11-2 13:37
    我都是换了浏览器登录的,这个都几天了,现在勉强能用~
    昨天的盖楼到晚上才看见,呵呵,否则出动全部水 ...

    透露个小道消息喔~!下一期活动很丰富~!看来童鞋们要出动陆、海、空特、种部队啦~!吼吼~!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2-2 13:36
  • 签到天数: 46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2-11-02 13: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lin521 发表于 2012-11-2 13:35
    居然向老兄致敬的时候,少写了一个8。无语哇。面壁检讨去~~~~~

    呵呵,凡事不必拘泥小节啦~
    XD的敬意十分感谢~
    别给我写成 wwfdogdog 就行了~
    wfyzlwfyzl TX就有个小号wfdoggog的昵称~
    呵呵~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2-2 13:36
  • 签到天数: 46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2-11-02 13: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bumble-bee 发表于 2012-11-2 13:42
    透露个小道消息喔~!下一期活动很丰富~!看来童鞋们要出动陆、海、空特、种部队啦~!吼吼~!
    ...


    不限号行使的话我全军出动,争取夺回钓~*~岛~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2-11-14 08:53
  • 签到天数: 38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2-11-02 13: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wwf888 发表于 2012-11-2 13:43
    呵呵,凡事不必拘泥小节啦~
    XD的敬意十分感谢~
    别给我写成 wwfdogdog 就行了~

    3哥8:发了又发继续发~~这么吉利的数缀,以后不会错了,刚才就是多点了一下Backspac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