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值:0 金钱:

用户组:游客 Lv.0

回商城

用户登录 关闭

首页 » 论坛 活动一起扎堆 社区活动 我手写我心 中秋祝福一箩筐
楼主: gomebbs

[往期活动] 我手写我心 中秋祝福一箩筐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9-30 15:42
  • 签到天数: 37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09-17 00: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这是要才艺展示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23 20:49
  • 签到天数: 48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09-17 08: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活动。
  • TA的每日心情

    2015-1-15 19:43
  • 签到天数: 12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09-17 08: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baihe6177 发表于 2013-9-16 14:09
    那岂不是为了红券要出卖色相?

    那就要看你姿色咋样啦!哈哈{:soso_e102:}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12-1 16:11
  • 签到天数: 42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09-17 08: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活动!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10-10 14:52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09-17 08: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show字啊,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4-19 10:19
  • 签到天数: 52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09-17 09: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baihe6177 发表于 2013-9-16 19:49
    同时有你和自己文字的合照
    这是什么意思?要手拿图片自拍么?

    yes!只要能让人看到你的作品是由你亲手写的就OK。
  • TA的每日心情

    2015-6-12 10:50
  • 签到天数: 16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09-17 0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不断,红券不断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09-17 13: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此活动!
  • TA的每日心情

    2014-1-22 14:07
  • 签到天数: 67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3-09-17 14: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一人,也不想把自己的照片公开。这个活动应该要考虑一下这个啊。刚写好了,拍了照,才看到要本人和写的合照,就突然的有点压抑,不参加这个活动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59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3-09-17 15: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岂不是为了红券要出卖色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